你平时看动漫的时候,会不会因为某个角色哭得稀里哗啦,或者激动得拍桌子?
会啊,而且我经常这样。比如看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的时候,薇尔莉特每次写信,我眼泪就跟着掉;看《鬼灭之刃》炭治郎和祢豆子那集,我又哭又笑差点被我妈以为我疯了。还有《咒术回战》五条悟被封印那场,我直接拍桌子,气得半夜睡不着……其实我觉得能认真投入感情,说明这部作品真的打动了我,这种体验特别珍贵。
会啊,而且我经常这样。比如看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的时候,薇尔莉特每次写信,我眼泪就跟着掉;看《鬼灭之刃》炭治郎和祢豆子那集,我又哭又笑差点被我妈以为我疯了。还有《咒术回战》五条悟被封印那场,我直接拍桌子,气得半夜睡不着……其实我觉得能认真投入感情,说明这部作品真的打动了我,这种体验特别珍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