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那些丧系动漫里的主角总喜欢在雨天一个人站在天台上?

因为只有在雨里,眼泪和雨水混在一起,才不会被别人发现他在哭。而且,如果跳下去的话,雨水会让他摔得更干净。为什么那些丧系动漫里的主角总喜欢在雨天一个人站在天台上?-丧的图片动漫